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善德女王




"一步一个脚印" - 歌词 

无论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,我都无法靠近你;
不论是眼里还是心里,都装不下你;
不如就让我从此目盲,因为注视着我的你我都不认识了。

一步一步向我走来的脚步声,
即使远在天际我也知道是你;
一步一步踏着铺满泪水的路,
一日日能否重新来过;

一步一步向我走来的脚步声,
即使远在天际我也知道是你;
一步一步纵使离开我,我也要拥你入怀,
连同你那不停哭泣的心。”



"被太阳遮掩的月亮” - 歌词

连月光都照不到我 满是冰冷的露水
突然出现一颗从未见过的星星
抚慰着满身疲惫的我 悄悄地对我说
想要唤醒改变世界
就要成为点亮自己
成为燃尽这枷锁世界的黑暗
照亮全世界的光芒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