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<你没想象中爱我>

你小心翼翼牵我手
其实是担忧藏不住我
自尊也投降活在她之下
我好傻

你字字句句说你不爱她
那又是什么让你害怕
我疑惑但是原谅因为你留下
我好傻

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
原来你没想象中那么爱我
我不懂该拿什么安慰我的难受
你的存在让我更寂寞

你寸步不离像天使的她
挥霍我的爱从不放心上
我有一丝无奈也有一些明白
该放开

不是我不说就不在意空等候
原来你没想象中那么爱我
我不能再从你的怀抱感觉到什么
不爱我别再说假装爱那是撒盐在伤口

嗬~~谁说我不在意空等候
原来你从来都没深刻爱我
我才懂不是我不心痛
其实是心没了感受

呜~~
你没想象中爱我

No comments: